若无信任,何以爱情

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,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,只要你否认,我就相信。

如果两个人相爱,信任是最重要的东西。如果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,爱情也就很难长久。信任,就像是纸片,一旦破损,就不会再回到原来的样子。


一对情侣在吵架,男的说:“你天天都怀疑我,这样有意思吗?你到底累不累?”女的淡淡的说:“没有人天生爱疑神疑鬼,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,我不会信你说的!......”

其实,很多时候我们爱一个人,越发会表现出不信任对方,因为我们在乎,害怕失去,常常猜疑。这中间,猜疑的一方,固然是卑俗的,而轻易做出容易引起对方猜疑事的另一方也是愚蠢的。


爱情是一种感觉,一种纯粹精神上的感觉。信任是现实的积累,需要时间与磨砺。没有时间的爱情是虚无的,爱情的产生是一瞬间爆发的火花和热情,没有时间的准备。当我说:我爱你,爱的好深。是发自肺腑的声音,是用心在说。当我说:我信任你,那是用大脑的理智说的。爱情就是该信任,有信任才能拥有爱情!

真爱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,也不要求一方能为另一方付出多少。两个人只要能一起渡过漫长的岁月,可以抱怨,也可以发脾气,但是不离不弃,彼此信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微言攻玉,一直都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有意思的事,如果大家觉得《微言攻玉》还不错的话,就请订阅并推荐给别人吧。微信公众号:微言攻玉。另外还有最新电影分享哦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微言攻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